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igh (飄紀)》之銘言: : 1.你認為cos版有沒有存在的價值或必要?為什麼? 有啊!!! 降才有地方可以討論ㄚ!~~~ : 2.如果這個cos版要關閉,你認為是否該得到你的同意,至少問過你的意見? 希望能多聽聽大家的心聲...! : 3.一個優良的cos版該具備什麼條件? 人多~(不會壟斷在少數人手上) 各式各樣的角色都有存在的空間 言論多元化 : 4.你認為匿名版(跟cos有關的)有沒有存在的價值?為什麼? 沒有存在的必要! 不然會有人借機訕罵! : 5.cos版對你的功用是什麼? 討論cos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