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igh (飄紀)》之銘言: : 1.你認為cos版有沒有存在的價值或必要?為什麼? 有ㄚ,至少對於剛加入,不是很清楚某些事情的人(哪裡做衣服?什麼東西哪裡買?) 有一個明確的地方可以詢問和查詢是很棒的吧^^ : 2.如果這個cos版要關閉,你認為是否該得到你的同意,至少問過你的意見? 我不認為需要得到我的同意,但我也不認為這是少數人可以做決定的 : 3.一個優良的cos版該具備什麼條件? 良好的討論風氣,例如可以有各種聲音,並且是有風度且理性的聲音,不過...有這樣的板嗎? : 4.你認為匿名版(跟cos有關的)有沒有存在的價值?為什麼? 沒有,我小小的腦沒辦法理解匿名版的作用?_? : 5.cos版對你的功用是什麼? 查詢資料^^bb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