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imiko (小憶)
站內
Test
標題
厚!
時間
Tue Sep 18 09:54:07 2001
煩死了啦- 樓下那個白痴! 沒水就是沒水啦! 我們這一區停水了啦。 大家都沒水我們這棟還會有水來嗎? 還吵著要去看水塔, 好啦,你就去看啦。 厚!還貼壁去聽水塔有沒有水, 還說有水聲, 外面下大雨你還聽得到嗎? 真是煩死了 -__-。 - 抱歉,發洩一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