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xl (傷痕)》之銘言: : ※ 引述《Hikari (絕對幸福日向梨)》之銘言: : : 啊 其實那天有想跟你說 : : 我覺得應該翻做 : : "o ne ga i...(so no kan ga e ka ta wo) ya me te...." : : 嘩哈哈....:PP : 啊哩 我想到的是"ii kankei ni shiro yo"....^^; : 看場合吧.... <以下與原文及標題毫無關係....^^;;;;> 雖然我在寫跟說的方面是完全不行.... 但是終於可以在聽跟看的方面有點成績了~~~~T_T 我居然看得懂在說什麼耶~~~~>_< 用力幫自己鼓掌一下..........(爆) -- 還剩8天.... -- 愛と正義のセ-ラ-服美少女戰士 セ-ラ-ヴィ-ナス さんじょう!! かんねんしなさい このセ-ラ-ヴィ-ナスいるかぎり わるものには すきかってさせないわ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