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dSheep (Quasimodo)
看板
Test
標題
Re: 討厭討厭討厭 >___<
時間
Wed Oct 10 17:10:11 2001
※ 引述《bonnie (范小蟲)》之銘言:
: 因為國慶日所以網路也要休假嗎?
: 一直斷線一直斷線 :~~~~~~
以前我們系站有長假必當掉.. 有時是系館的網路.. 有時停個電.. 有時OOXX 然後就要等有人上班才會開了..^^;; 跟wd之前的週休二日有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