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nnie (給我一顆星星)
看板
Test
標題
Re: 哈 :p
時間
Sat Nov 3 14:33:42 2001
※ 引述《divinity (司狼 神威)》之銘言:
: ※ 引述《bonnie (給我一顆星星)》之銘言:
: : (抓回來)
: : 其實,我自己也不了解(爆)
: ^^;
可見我們有多厲害(可怕?) :Q -- 你是我的維他命 少了你我會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