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的狀況.... 雖然是當陸軍了....但是不歸軍隊管....為行政院直屬.... 說是警察嘛....我又是在服兵役.... 就連憲兵都不曉得該不該抓我.... 光是肩上的那兩粗一細就唬死太多人了.... 明明不過是個小到不能再小的二兵....就是會被誤認為上等士官長~~ 要等兩個月的海巡訓過去後才曉得會被分發到哪裡去.... 看來聖誕節跟新年倒數就在基隆營區裡過吧~~~~ -- 愛と正義のセ-ラ-服美少女戰士 セ-ラ-ヴィ-ナス さんじょう!! かんねんしなさい このセ-ラ-ヴィ-ナスいるかぎり わるものには すきかってさせないわ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