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selrone (擁有風的翅膀)
看板
Test
標題
Re: 怎麼還沒好....(滾動)
時間
Sun Jun 10 00:17:01 2001
※ 引述《fantacy (莉諾雅)》之銘言:
: ※ 引述《divinity (花自飄零水自流。)》之銘言:
: : 我沒有雞可是偷了別人的蛋/.\
: 樣月.....妳屬蛇嗎??? -.-
這跟屬蛇的有什麼關係?-_- -- 新八卦快要產生了~!! (請不要太高估貓妖的情報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