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nnie (Love & be silent)
看板
Test
標題
Re: 怎麼還沒好....(滾動)
時間
Sun Jun 10 00:17:07 2001
※ 引述《shaka (廁所中的花子)》之銘言:
: ※ 引述《fantacy (莉諾雅)》之銘言:
: : 蝦今天不是沒班???
: 叫你親愛的快點醒啦>< :~
又沒睡著,要怎麼醒啊? 笨蝦卡(踢) 東西剛剛寄給你了啦, 沒收到再打電話。 -- 你是我的維他命 少了你我會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