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IRU (大刺蝟的偉大意志)
看板
Test
標題
Re: 怎麼還沒好....(滾動)
時間
Sun Jun 10 00:24:45 2001
※ 引述《shaka (廁所中的花子)》之銘言:
: ※ 引述《bonnie (Love & be silent)》之銘言:
: : 又沒睡著,要怎麼醒啊?
: : 笨蝦卡(踢)
: : 東西剛剛寄給你了啦,
: : 沒收到再打電話。
: 笨,誰叫你把net打成com的:P
: 豬頭:P
豬頭~豬頭~ --- 啊!弄錯了~我以為是在說小飯~(逃) --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唸動爆碎一擊必殺東方不敗笑傲江湖獅王爭霸去你的香蕉芭樂擔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