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綠島出獄了.... 兩隻手晒到火紅....反正~~該玩的都有玩到~~~~ 今天領到畢業證書....然後....正式告別花蓮.... 下一個目標....應該是宜蘭金六節吧~~^^; 預計9月再繳畢業證書....趕10月那一梯次的好了~~ -- 愛と正義のセ-ラ-服美少女戰士 セ-ラ-ヴィ-ナス さんじょう!! かんねんしなさい このセ-ラ-ヴィ-ナスいるかぎり わるものには すきかってさせないわ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