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捐血時量了三次,大概是144,96這樣,心跳也約96 回家用家裏的量,117,69,心跳101 我媽說我在捐血站量的算高血壓,真的嗎? 這樣也可以捐? -- 好大的雨 雨刷開到最強猛刷,路還是看不見! 只好開大燈慢慢走,開了約六七公里才看得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