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erxes (蜥蜴尾巴)》之銘言: : ※ 引述《TENCHIMUYO (愛吃胡蘿蔔的小魎喵~)》之銘言: : : 唔 好低喔! : : 我以前也是高血壓耶...140多90多 : : 之前量過90多60多的.... : : 我一定是有病;pp : 那是因為妳過得太好了吧.... : 魎˙同˙學-"- 喂喂...我的生活很困苦耶.. -- 其實蠻高興的說 高血壓->低血壓 我覺得一定是太胖了才會高血壓 雖然現在也很胖:~ -- 美星啊.... 你的社員證還要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