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IRU (大刺蝟的偉大意志)
看板
Test
標題
Re: 怎麼還沒好....(滾動)
時間
Sat Jun 16 12:57:34 2001
※ 引述《nanasi (聖誕節的素子)》之銘言:
: ※ 引述《MANGAMARU (漫畫丸)》之銘言:
: : 那就換一種氣氛吧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虧是祭司大人啊~~~~~~(鼓掌)
: 好驚聲尖叫的感覺,又有點OH~~~NO~~~<---刺蝟看到的表情? :p
這些混蛋........-______-## --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唸動爆碎一擊必殺東方不敗笑傲江湖獅王爭霸去你的香蕉芭樂擔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