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
看板
Test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Mon Jun 18 00:17:45 2001
※ 引述《anchovy (虎斑貓)》之銘言:
: .........只有一顆硬碟沒有主機鍵盤CD-Rom...好像不能灌軟體吧?
可以裝到我這台........呃(這台的軟碟光碟全滅,硬碟好像也壞了不少)(黑線)
: 所以說,海君要灌Cwin的那顆硬碟,不能在別台電腦上灌好後
: 再拿到你的電腦上用...這樣吧?
我就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嘛(掩面) --
然後你說要給我一種永恆 彷彿點了一客下午茶 我吃了 上了幾次廁所
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