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chovy (虎斑貓)》之銘言: : 怕被偷,就用IBM的X21系列...一個1.6 kg,隨身帶... : 討厭IBM的是令弟,使用NB的是海君本身,應該...與令弟無關吧(冷漠貌) : 壞了也不會找他幫你修(喝涼茶) 而且用notebook的話, 長時間用不是傷眼睛就是傷手(據說還傷背), 接滑鼠再接 鍵盤當然是可以的, 可是就是麻煩(懶惰蹲地貌) -- 然後你說要給我一種永恆 彷彿點了一客下午茶 我吃了 上了幾次廁所 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