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ikari (絕對幸福日向梨)
看板
Test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Mon Jun 18 00:47:19 2001
※ 引述《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之銘言:
: ※ 引述《anchovy (虎斑貓)》之銘言:
: : 怕被偷,就用IBM的X21系列...一個1.6 kg,隨身帶...
: 洗澡也可以帶進去嗎(默) ( <= 容易擔心的人)
X20只有1.4kg喔 :PP 還是買個鎖吧 ^^;; 還有呢 USB滑鼠很好用 IBM的鍵盤頗好打 不用太擔心長時間使用的問題 -- 我.就.是. 宇宙無敵超級第一可愛的 Loli Queen! *^.^* (轉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