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var (西瓜真好吃)》之銘言: : ※ 引述《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之銘言: : : ..........(要選了notebook, 我還真可能三種都買咧)(黑線) : 升級麻煩耶,等到過時可能就只能整台報廢,感覺很浪費 : 雖然桌上型的升級到最後大概也差不多...(全拆換光了) 如果只是針對海君做些簡單文書處理與中文HP CPU跟HD當然可以用到保固期滿而有餘吧 至於如果想要加Ram,丟給可以升級的電腦公司不就好了嗎? NoteBook最大的好處是,丟給別人修的時候,很方便 (這也就是為何,家裡另一位電腦白癡的NB, 可以自己一手包辦升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