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抽取式硬碟= 普通硬碟+抽取盒+滑軌(不曉得真名叫啥)
滑軌 -> 裝在主機上
(我猜,跟普通硬碟的裝法一樣,接排線+接電源線+鎖螺絲)
抽取盒+硬碟 -> 抽取盒有一面可以拉開,把普通硬碟跟盒內的
電源線和排線接好, 塞進去.
用的時候把抽取盒塞到滑軌裡即可(確實推到底以免接觸不良).
所以,兩顆硬碟需要兩個盒子,滑軌裝一個即可.
(如果不打算兩顆同時上的話)
(2) 但是應該不需要用抽取式的.
裝兩顆硬碟,不用的那一顆開機時從bios設定那邊把它disable.
(3) 記得裝98時可以保留舊的OS.
如果本來就有WIN98,加裝CWIN98,選擇保留舊OS,
就變成開機後可選擇從那邊開機.
[註,不常用,不曉得會不會有問題]
(4) 應該有其他的多重開機的方法或程式
(5) 用硬碟備份程式(ghost之類的),
硬碟要切成兩個以上的logic disk, 一個(C:)專放OS,
其它的(D: E: ...)放使用者資料.
要切換OS時把現在的C:備份起來(到D: E: ...),
然後安裝新的OS或是從之前的備份檔還原回來.
3,4,5只要一顆硬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