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抽取式硬碟= 普通硬碟+抽取盒+滑軌(不曉得真名叫啥) 滑軌 -> 裝在主機上 (我猜,跟普通硬碟的裝法一樣,接排線+接電源線+鎖螺絲) 抽取盒+硬碟 -> 抽取盒有一面可以拉開,把普通硬碟跟盒內的 電源線和排線接好, 塞進去. 用的時候把抽取盒塞到滑軌裡即可(確實推到底以免接觸不良). 所以,兩顆硬碟需要兩個盒子,滑軌裝一個即可. (如果不打算兩顆同時上的話) (2) 但是應該不需要用抽取式的. 裝兩顆硬碟,不用的那一顆開機時從bios設定那邊把它disable. (3) 記得裝98時可以保留舊的OS. 如果本來就有WIN98,加裝CWIN98,選擇保留舊OS, 就變成開機後可選擇從那邊開機. [註,不常用,不曉得會不會有問題] (4) 應該有其他的多重開機的方法或程式 (5) 用硬碟備份程式(ghost之類的), 硬碟要切成兩個以上的logic disk, 一個(C:)專放OS, 其它的(D: E: ...)放使用者資料. 要切換OS時把現在的C:備份起來(到D: E: ...), 然後安裝新的OS或是從之前的備份檔還原回來. 3,4,5只要一顆硬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