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之銘言: : ※ 引述《anchovy (虎斑貓)》之銘言: : : 要把光碟片帶去米國灌,因為WINDOWS會記錄電腦的硬體配備 : : 灌好帶去裝在別的電腦上,會有問題 : : 所以結論是: : : 在米國買電腦時說要抽取硬碟,另外加一個空的抽取盒。 : : 準備兩顆硬碟,一個請電腦公司幫你灌好 : : 另一個空白的,自己帶Cwin去灌...這樣? : 也就是說,我全部只要帶一片Cwin去就好,其它什麼都不用? 帶抽取盒去吧....還是一條記憶體(台灣比較便宜吧) RH(立嵐好像)的還不錯啦 風扇有點吵 IBM的X20其實還好,硬碟也夠大 現在降價五萬多而已啊... 或是Ibook,米國不是喜歡用MAC? ^^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Mon Jun 18 08:01:48 2001 ※ 引述《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之銘言: : ※ 引述《anchovy (虎斑貓)》之銘言: : : 要把光碟片帶去米國灌,因為WINDOWS會記錄電腦的硬體配備 : : 灌好帶去裝在別的電腦上,會有問題 : : 所以結論是: : : 在米國買電腦時說要抽取硬碟,另外加一個空的抽取盒。 : : 準備兩顆硬碟,一個請電腦公司幫你灌好 : : 另一個空白的,自己帶Cwin去灌...這樣? : 也就是說,我全部只要帶一片Cwin去就好,其它什麼都不用? 帶抽取盒去吧....還是一條記憶體(台灣比較便宜吧) RH(立嵐好像)的還不錯啦 風扇有點吵 IBM的X20其實還好,硬碟也夠大 現在降價五萬多而已啊... 或是Ibook,米國不是喜歡用MA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