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ENCHIMUYO (愛吃胡蘿蔔的小魎喵~)
看板
Test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Mon Jun 18 12:58:06 2001
※ 引述《Hikari (絕對幸福日向梨)》之銘言:
: ※ 引述《guest (海邊漂來的魔王)》之銘言:
: : 對了x20還有一個好處-內建SM讀取槽
: : 要買數位相機的話就買SM卡的很方便喔...
: 哪裡哪裡?讀取槽在哪裡?
我記得是在左邊下面底座吧....
: 不用adapter嗎?
不用啊! 所以省了一千塊左右;p
: (興奮)
說明書應該有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