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
看板
Test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Tue Jun 19 03:58:00 2001
(蹲地畫圈圈) 整體說來妳們講的話有六到七成我聽不懂...........(爆) 反正,反正我是要去唸書的嘛!買電腦幹嘛顧慮寫東西上BBS作網頁啊!!! 就繼續用英文電腦算了!(立刻進入逃避現實mode) -- (黑線)(我真不是普通的沒用啊...........) --
然後你說要給我一種永恆 彷彿點了一客下午茶 我吃了 上了幾次廁所
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