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chovy (虎斑貓)》之銘言: : 如果只是針對海君做些簡單文書處理與中文HP : CPU跟HD當然可以用到保固期滿而有餘吧 : 至於如果想要加Ram,丟給可以升級的電腦公司不就好了嗎? : NoteBook最大的好處是,丟給別人修的時候,很方便 : (這也就是為何,家裡另一位電腦白癡的NB, : 可以自己一手包辦升級的原因) (............................................對懶人來說很心動) -- 然後你說要給我一種永恆 彷彿點了一客下午茶 我吃了 上了幾次廁所 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