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
看板
Test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Tue Jun 19 04:14:55 2001
※ 引述《guest (海邊漂來的魔王)》之銘言:
: IBM的X20其實還好,硬碟也夠大
: 現在降價五萬多而已啊...
我現在看它跟X21好像就差MHz700跟MHz600,這樣差什麼的啊....
: 或是Ibook,米國不是喜歡用MAC? ^^
對啊,之前的學校有整大間的MAC哦~但是PC還是比較多^^; --
然後你說要給我一種永恆 彷彿點了一客下午茶 我吃了 上了幾次廁所
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