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之銘言: : ※ 引述《guest (海邊漂來的魔王)》之銘言: : : IBM的X20其實還好,硬碟也夠大 : : 現在降價五萬多而已啊... : 我現在看它跟X21好像就差MHz700跟MHz600,這樣差什麼的啊.... CPU跑的速度差別,700跑得比600快唷~ : : 或是Ibook,米國不是喜歡用MAC? ^^ : 對啊,之前的學校有整大間的MAC哦~但是PC還是比較多^^; 用MAC的話,很多友情支援就不能使用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