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chovy (虎斑貓)
看板
Test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Tue Jun 19 15:02:45 2001
※ 引述《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之銘言:
: ※ 引述《guest (海邊漂來的魔王)》之銘言:
: : IBM的X20其實還好,硬碟也夠大
: : 現在降價五萬多而已啊...
: 我現在看它跟X21好像就差MHz700跟MHz600,這樣差什麼的啊....
CPU跑的速度差別,700跑得比600快唷~
: : 或是Ibook,米國不是喜歡用MAC? ^^
: 對啊,之前的學校有整大間的MAC哦~但是PC還是比較多^^;
用MAC的話,很多友情支援就不能使用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