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chovy (虎斑貓)
看板
Test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Tue Jun 19 15:04:38 2001
※ 引述《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之銘言:
: (其實雖然問過人, 也看過長像, 還是不太知道usb是什麼東西....)
唱"那個"的時候,麥克風→一個小黑盒子→主機 ^^這邊的接頭 -- 不過我常跟UBS搞混...(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