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chovy (虎斑貓)
看板
Test
標題
Re: 麻煩的電腦問題
時間
Wed Jun 20 19:21:33 2001
※ 引述《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之銘言:
: ※ 引述《Hikari (絕對幸福日向梨)》之銘言:
: 那為什麼滑鼠要強調是USB的?因為notebook的接頭都是被統一的?
節省? ps2的接頭可以去外接key-board?
: : 跟小海豹不用這麼囉唆
: : 反正 "USB就是一種電腦周邊用 插到電腦上的的萬用插頭" :PP
: 所以,就真的是某人指給我看那種扁扁的插頭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