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windows2000的信件備份方法 除了匯出以外, 沒有辦法像win98一樣在c:裡找到信件了嗎?! 剛剛事過,匯出的檔案,無法在win98使用~ 想要把信件從win2000備份到win98 不會只能一封一封的存了吧Q_Q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真的很謝謝你^_^ -- 犬夜叉的網站完成囉~~~ ~四魂草紙~ 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kikyousanhttp://home.kimo.com.tw/kikyousan 或轉址 http://inuyasha.24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