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anane (小菜菜㊣)
看板
Test
標題
Re: [唬爛] 美少年專論--這算正太嗎?
時間
Mon Jun 25 17:08:39 2001
※ 引述《Norika (去死)》之銘言:
: 呃,藏馬大人怎麼會是美少年呢………………………
: 藏馬大人是極惡非道的老妖狐~~~~(超大心)
喔喔,果然還是要寫南野秀一才行嗎?(冷汗) -- 歡迎到菜菜的迷路館參觀!
看板 類別 中文敘述 版主
altr
個人
★歡迎光臨迷路館☆ altr 請用力地踩,用力地留下腳印,不過要對我溫柔一點喔: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