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anane (小菜菜㊣)》之銘言: : ※ 引述《Norika (去死)》之銘言: : : 呃,藏馬大人怎麼會是美少年呢……………………… : : 藏馬大人是極惡非道的老妖狐~~~~(超大心) : 喔喔,果然還是要寫南野秀一才行嗎?(冷汗) ......看了菜姐說的以後....... 我是個不完全的正太控啊~因為我都喜歡....=.=...... (藏馬大人還是最棒~耶~) --- 但是當正太控的僻好反應在現實的生活中,那………?呃…… ……我沒救了……-_-; -- 此後我將與櫻花共舞於風中搖曳回憶著你 輕輕地 輕輕地 輕輕地 輕輕地 ──304號室死之《Dir en g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