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var (西瓜真好吃)
看板
Test
標題
.......
時間
Sat Jun 30 14:04:34 2001
乾這個字在簡體字裏是干還是幹? 上中國的BBS看漫畫板,乾闥婆王全寫幹闥婆王就算了,暱稱還阿幹... 在想是不是轉碼問題,但在那裏也有看到寫乾闥婆王的 -- bbs.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