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michan (サクラヅカ ウミ)
看板
Test
標題
Re: .......
時間
Sat Jun 30 16:05:39 2001
※ 引述《Kvar (西瓜真好吃)》之銘言:
: 乾這個字在簡體字裏是干還是幹?
: 上中國的BBS看漫畫板,乾闥婆王全寫幹闥婆王就算了,暱稱還阿幹...
: 在想是不是轉碼問題,但在那裏也有看到寫乾闥婆王的
我覺得大概是轉碼問題,我過去看,看到大部份都寫干闥婆王,暱稱阿干,少數的寫 乾闥婆王。^^;;;;; --
然後你說要給我一種永恆 彷彿點了一客下午茶 我吃了 上了幾次廁所
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