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var (西瓜真好吃)》之銘言: : 乾這個字在簡體字裏是干還是幹? : 上中國的BBS看漫畫板,乾闥婆王全寫幹闥婆王就算了,暱稱還阿幹... : 在想是不是轉碼問題,但在那裏也有看到寫乾闥婆王的 我覺得大概是轉碼問題,我過去看,看到大部份都寫干闥婆王,暱稱阿干,少數的寫 乾闥婆王。^^;;;;; -- 然後你說要給我一種永恆 彷彿點了一客下午茶 我吃了 上了幾次廁所 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