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nnie (Love & be silent)
看板
Test
標題
頭髮啊....
時間
Sun Jul 8 10:23:36 2001
昨天回來後心情不太好, 一時衝動之下就跑去剪了 :P 本來只想稍微修一下而已, 可是後來全權交給設計師處理, 所以剪了好多 ^^||| 幸好娘親還挺讚賞的 ^^ 再來等家裡事處理完之後就要去燙直了 :PP -- 你是我的維他命 少了你我會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