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了整天通譯義工的後果 外加低血糖差點昏倒^^||| 不過日本ANIMATE的編輯STAFF蠻好玩的 3人都很寶 接下來的事都交給毛毛了 我實在沒力了....該趕緊準備搬家... --- 今天訪問MW跟伊達2位同人界資深前輩^^ 伊達目前真的是靠同人誌維生的作家耶 すげ~~ 還有跑到北醫這裡的租書店取材 還好老闆不介意^^; -- 幽白雙璧之米達麥 嵐的話: YUYU不滅~藏飛萬歲!FOREVER~FOR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