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知道我是誰但千萬不要說     男人是從火星來的,女人是從金星來的。   老實說,我不懂女人,反正這也不是新聞了,對我來說愛一個人是能包容她的 一切,她的撒嬌,她的鬧彆扭,她的脾氣,她的情緒,她的過往,不管是光榮的還 是有些黑暗的,但是,今天接到了電話,卻說到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會在乎你的過 去,每次每次一想到我就覺得不開心,覺得很難過,好了,我必須承認對於一個工 學院的學生來說,這像是一個無解的謎題,我既不能把我的”過去”再活一次,也 無法幫你任何的忙,我只能很無助的在一旁發呆,因為”我的過去”,沒錯,就是 我的過去。   我以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因為有過去的我,才有現在的我,因為有過去所發生 的事,無論我記得或者是忘記,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現在的我才是這樣,很多事 是不想讓她發生的,也有很多事是我想卻不發生的,所以因為我的過去,讓我現在 的愛情受到了傷害,也許只因為我認識她不夠早,只因為她來不及參與我人生的這 一部分,所以她不高興,我必須要先承認我的溝通技巧不佳,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地 差,而且我對這方面有點而笨拙而遲鈍,所以我無法理解這一點的詭異性,我會很 單純的想說,逝者已矣,來者可追,但是卻有人說過去是很重要,我嘗試著安慰她 說,只不過是過去,我們還有無限多的未來,但是她說,我無法不想到過去,這我 無法在接下去了,那我說妳也有過去呀,我可以忍下來那妳為什麼不可以呢?這次 她說,我知道,但是我就是那樣地自私,我可以允許自己這樣做,卻不准別人那樣 做,我自己做的若無其事,卻可以差點為了別人同樣的做而瘋掉,好吧,我必須說 一下,我真的真的不懂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