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michan (十六夜)
看板
Test
標題
Re: 又錯了
時間
Thu Jul 12 13:25:05 2001
※ 引述《Hikari (絕對幸福日向梨)》之銘言:
: 房間裡的data port壞掉
: 現在是用外線電話撥netzero
: bbs有夠慢
: 啊 本來還用seednet國際漫遊 好貴
: 美國 果然不是個好地方
: 哎
netzero本來就很爛~~~ 我是用msn啦, 可是其實連台灣的情況也不是很完美, 如果要連TAnet還是要靠 hinet的工作站....... -- ......seednet國際漫遊.....聽起來就很貴^^|| -- 聽說hinet國外也有,一定更貴^^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