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ENCHIMUYO (愛吃胡蘿蔔的小魎喵~)
看板
Test
標題
Re: 不會吧…^^;
時間
Sat Jul 14 11:26:14 2001
※ 引述《himiko (小憶)》之銘言:
: 當新聞報導北京『得標』,(:PPPPPP)
: 過了不到一分鐘,
: 附近居然有人開始放鞭炮…^^;;;
有人說中國要維持良好形象這樣一來,八年內台灣不會被打吧?! 可能在高興這個?:PPP
: 感覺頗怪就是了 ^^;
真的中標啦? 沒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