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urasame (流浪之民)
看板
Test
標題
Re: 不會吧…^^;
時間
Sun Jul 15 00:25:52 2001
※ 引述《griffin (有翼的黃金獅子)》之銘言:
: 台視的犬夜叉、數碼寶貝
^^^^^^^^ 希望它02的vcd是日文發音...T_T --- 中文發音的,有無印版就好了...(鬼火) -- 滿たされないと知っても求め續ける 限りある命を氣高く響かせて 風になり大地へと還る時まで 魂はさまよい續ければいい そして人はまた 步き出してゆく 光なき夜をゆ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