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riffin (有翼的黃金獅子)》之銘言: : ※ 引述《himiko (小憶)》之銘言: : : 哈哈哈,也許哦。 : 然後今天呂秀蓮就說, : 蘇聯1980年時曾要辦奧運, 但1979年還是入侵阿富汗......... 希特勒還不是辦完奧運就發動戰爭。 那台灣是不是反而該擔心2009年需要跟中國幹上一架? 所以「奧運」和「不戰爭」沒有關係。 那些高興的記者只是在向中國輸誠吧......-_-; - 實在想不出來中國辦奧運台灣到底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好高興...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不會吧…^^; 時間: Sun Jul 15 10:00:17 2001 ※ 引述《griffin (有翼的黃金獅子)》之銘言: : ※ 引述《himiko (小憶)》之銘言: : : 哈哈哈,也許哦。 : 然後今天呂秀蓮就說, : 蘇聯1980年時曾要辦奧運, 但1979年還是入侵阿富汗......... 希特勒還不是辦完奧運就發動戰爭。 那台灣是不是反而該擔心2009年需要跟中國幹上一架? 所以「奧運」和「不戰爭」沒有關係。 那些高興的記者只是在向中國輸誠吧......-_-; - 實在想不出來中國辦奧運台灣到底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好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