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不會吧…^^;
時間: Sun Jul 15 10:00:17 2001
※ 引述《griffin (有翼的黃金獅子)》之銘言:
: ※ 引述《himiko (小憶)》之銘言:
: : 哈哈哈,也許哦。
: 然後今天呂秀蓮就說,
: 蘇聯1980年時曾要辦奧運, 但1979年還是入侵阿富汗.........
希特勒還不是辦完奧運就發動戰爭。
那台灣是不是反而該擔心2009年需要跟中國幹上一架?
所以「奧運」和「不戰爭」沒有關係。
那些高興的記者只是在向中國輸誠吧......-_-;
-
實在想不出來中國辦奧運台灣到底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好高興...
--
※ 引述《griffin (有翼的黃金獅子)》之銘言:
: ※ 引述《himiko (小憶)》之銘言:
: : 哈哈哈,也許哦。
: 然後今天呂秀蓮就說,
: 蘇聯1980年時曾要辦奧運, 但1979年還是入侵阿富汗.........
希特勒還不是辦完奧運就發動戰爭。
那台灣是不是反而該擔心2009年需要跟中國幹上一架?
所以「奧運」和「不戰爭」沒有關係。
那些高興的記者只是在向中國輸誠吧......-_-;
-
實在想不出來中國辦奧運台灣到底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好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