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uest (海邊漂來的考卷)》之銘言: : ※ 引述《griffin (有翼的黃金獅子)》之銘言: : : 精華區 4->2->1 : 可以再仔細說一點ㄇ..... : 我試了半天都弄不出來..... : 謝謝你啦.....^^ 那一篇應該已經很詳細了吧.... **英文代碼 = Ctrl+u、*、(英文代碼) 第一個* 要按ctrl+u, 第二個* 是真正鍵盤上的* 例如 = -- 其實我自己也從來都沒用過... 不知道成功了沒....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請問控制碼...... 時間: Thu Jul 19 09:35:56 2001 ※ 引述《guest (海邊漂來的考卷)》之銘言: : ※ 引述《griffin (有翼的黃金獅子)》之銘言: : : 精華區 4->2->1 : 可以再仔細說一點ㄇ..... : 我試了半天都弄不出來..... : 謝謝你啦.....^^ 那一篇應該已經很詳細了吧.... **英文代碼 = Ctrl+u、*、(英文代碼) 第一個* 要按ctrl+u, 第二個* 是真正鍵盤上的* 例如 = -- 其實我自己也從來都沒用過... 不知道成功了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