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uest 的權限似乎被拿掉了.... 雖然是好事, 可是多少覺得有些可惜..... 原本還可以用guest 玩mail, 傳水球, 在正式板面po的說..... -- 雖然我是沒用過這些"新功能"啦....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閒聊] 雖然是好事... 時間: Thu Jul 19 09:57:45 2001 guest 的權限似乎被拿掉了.... 雖然是好事, 可是多少覺得有些可惜..... 原本還可以用guest 玩mail, 傳水球, 在正式板面po的說..... -- 雖然我是沒用過這些"新功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