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ynul (ynul) 看板: Salary 標題: Re: MBA的價值? 時間: Mon Jul 2 11:54:12 2001 看你想透過MBA 學到什麼? 如果只是想拿個master degree 我建議你在國內唸就可以了 或只是想起薪高一些 好找工作一些 就不必出國唸了 因為沒有那個附加價值 如果你想了體驗美國當地生活 學習從不同的國情 文化觀來看事情 來解決管理上碰到的一些問題 甚至交一些朋友 提高自己的英文能力 跨領域學習 或者 在自己的領域再加強 我覺得那你出國唸MBA就有用 就有這個意義在 人生 工作 都有很多時候需要做不同的抉擇 取捨之間本來就很難 在做任何決定前都可以先想想 你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想學到什麼樣的東西 如果連自己想要得到些什麼 都不知道的話 那出去也就沒多大用處了 ==> cher (雪兒) 提到: > 最近在思考要不要出國念個MBA > 這個念頭其實一直存在 > 只是在想到底該什麼時候去跟有沒有它的價值 > 因為我要負擔自己的學費,再加上兩年沒有工作收入 > 我不得不考慮多一些 > 現在也不是沒有工作或找不到工作 > 只是覺得到了個瓶頸 > 沒有再學習的元素 > 這讓我覺得很不安 > 也讓我再興起了去唸個MBA的念頭 > 我之前是學資訊工程的 > 雖然知道唸個MBA也不是張保證書 > 總會期望自己能再進一步 > 有經驗的朋友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 謝謝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telnet.hinet.net] [Login: **] [Post: **] -- 人は何のためにこの世で生きてるのか? ......ものより思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