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客服的如果總是把來諮詢的客人當作是來找碴, 那何必做客服呢? 這麼不耐的話,這種工作就別幹了吧...... 總覺得一連串討論下來,只是一味的指責客人不好, 做客服的自己真的就沒錯嗎? 老是遇到爛客服得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