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金井美樹的聲音! 唱歌好好聽喔~ ^-^ 有點沙沙的嗓音卻不失溫柔的感覺喔! 原本是因為BRAND的OP--GOODBYE YESTERDAY買的 發現其他也很好聽呢! 還有一首是七夜怪談的ED哩 冰のように微笑んで 我也蠻LIKE的^.^ 喔 對了 我買的是 單曲全集 2 金田 出的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最近又迷上 時間: Sat Aug 4 17:32:45 2001 ---金井美樹的聲音! 唱歌好好聽喔~ ^-^ 有點沙沙的嗓音卻不失溫柔的感覺喔! 原本是因為BRAND的OP--GOODBYE YESTERDAY買的 發現其他也很好聽呢! 還有一首是七夜怪談的ED哩 冰のように微笑んで 我也蠻LIKE的^.^ 喔 對了 我買的是 單曲全集 2 金田 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