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為什麼聽了腦子裏就出現寶蓮燈啦西遊記等中國動畫的影子? 過尖拔高的童音? 腔調? 偏見? -- 偶速笨蛋.. 看了人家貼的改ip佈告,還是一直以為跟舊的一樣,難怪連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