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喲...... 是不是新註冊的要等几天之後才可以填註冊單啊.........?? 若是...要等多久.......?? 若不是.....那為什麼我的user裡沒有填註冊單的選項咧.........?? 我是新手.....so....... 請各位多多幫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