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mode (沒人要的孩子)
站內
Test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
時間
Sun Aug 26 23:55:43 2001
請問一下喲...... 是不是新註冊的要等几天之後才可以填註冊單啊.........?? 若是...要等多久.......?? 若不是.....那為什麼我的user裡沒有填註冊單的選項咧.........?? 我是新手.....so....... 請各位多多幫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