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mode (沒人要的孩子)》之銘言: : 請問一下喲...... : 是不是新註冊的要等几天之後才可以填註冊單啊.........?? : 若是...要等多久.......?? : 若不是.....那為什麼我的user裡沒有填註冊單的選項咧.........?? : 我是新手.....so....... : 請各位多多幫忙囉......^^ 我也是阿...要怎麼註冊阿 都不能註冊 好麻煩喔.. ><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問題] 請問一下.......^^ 時間: Tue Aug 28 02:44:36 2001 ※ 引述《cmode (沒人要的孩子)》之銘言: : 請問一下喲...... : 是不是新註冊的要等几天之後才可以填註冊單啊.........?? : 若是...要等多久.......?? : 若不是.....那為什麼我的user裡沒有填註冊單的選項咧.........?? : 我是新手.....so....... : 請各位多多幫忙囉......^^ 我也是阿...要怎麼註冊阿 都不能註冊 好麻煩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