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B_T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L (可愛路人趴趴歌帆)
看板
Test
標題
Re: 回小化的話
時間
Fri Sep 7 20:44:25 2001
※ 引述《shaka (廁所中的花子)》之銘言:
: ※ 引述《shaka (廁所中的花子)》之銘言:
: ^^^^
: 歌帆....范塔西說你的頭大啦...........
你今天已經講了n遍了-_- -- 以後不管怎樣都要跟蝦卡同組。 跟蝦卡同組好好笑喔:p -- 可是看美少女小化叫也很好玩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