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RIMA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第一部日劇處女之路... 國二的時候.. 超好看的說...※ 引述《a9213047 (日本進口提袋...Q我!)》之銘言: : ※ 引述《retototo (海灘女孩)》之銘言: : : 我第一次看到反町是在"處女之路",那時候覺得這個男的還蠻帥的 : : 後來又看了"BEACH BOY"就深深愛上他囉!! : : 像over time 還是GTO我都準時收看呢!! : :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海灘男孩... : 我喜歡三十拉警報!! : 裡面的他好深情啊.... : 不知道何時才能又看到他的深情鉅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