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rshmallow (proving something)
看板
SOS
標題
[討論] 為什麼...??
時間
Tue Dec 3 20:06:08 2002
有時覺得sos好像在碰到藝人本人的時候 會變得有些虛偽.... 感覺平常她們不太能茍同的一些人 或是一些行為, 在真的見面訪問時卻變得好像奉承... 譬如說"你好~~~~~美喔" 或是說一些不太像她們平日做風的話耶... 像是今天的王x蟬... p.s 我不是來攪局的 我也是他們的忠實影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3.17.171